最新研究报告女性饮薄荷茶抑制体毛长
中国66茶网 2007-03-01 收藏本文
根据一份最新公布的研究报告,女性饮用薄荷茶,有助于减缓体毛增长。
据英国《每日邮报》20日援引这份刊登在《本草疗法研究》上的研究报告说,女性体毛长主要是由于体内的雄性荷尔蒙激素含量高出正常水平,如果连续5天每天喝两杯薄荷茶,就能降低雄性荷尔蒙激素水平,从而抑制体毛生长。
(阅读次数:)
上一篇:名茶的品饮 下一篇:四川省茶叶开发新方向
相关文章
发表评论
评论内容:不能超过250字,需审核后才会公布,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。
站内搜索
推荐文章
最新文章
·江南大学把茶叶废弃物变为
·九節茶
·研究表明绿茶有减缓前列腺
·惠明茶孕育新突破
·乌龙茶新品种在华安繁育成
·“绿叶钙茶”,填补我国北
·四川省茶叶开发新方向
·名茶的品饮
·王佩峰潜心开发“绿叶钙茶
·江苏名茶生产喜添“保护神
·九節茶
·研究表明绿茶有减缓前列腺
·惠明茶孕育新突破
·乌龙茶新品种在华安繁育成
·“绿叶钙茶”,填补我国北
·四川省茶叶开发新方向
·名茶的品饮
·王佩峰潜心开发“绿叶钙茶
·江苏名茶生产喜添“保护神
